SSL VPN 解决方案
远程接入
手机用户
网络电话
运营模式
成功案例分析
某跨国银行
  iSTAR让VoIP网络电话的部署变得简单

采用iSTAR平台在现有的计算机网络集成语音服务在有许多好处:
  • 采用其他技术,如不能避免修改防火墙的话,设置工作会相当繁琐
  • 采用iSTAR连接可以不需要公共IP地址
  • 特有安全加密层,和集成验证机制
  • iSTAR路由优化可降低通话时延和间歇停顿
确实,部署一套VPN系统可以立即实现远程访问等VPN具有的功能,然而当你需要扩大覆盖面或增加应用性能时,iSTAR确是唯一可以持续显示其领先优势的技术。例如,当你希望通过VoIP技术将用户交换机的分机延伸到计算机,或手机终端上去时,iSTAR平台的可选功能就可以帮助你实现。

VoIP技术,例如SIP电话和其同类产品,用户数近年来呈持续增长的趋势。这是因为它相对于常规语音通话,更加实用并且功能更多。将各自独立的语音和数据网络,整合为一个同时具有数据和语音的数据网络,往往需要对其配置进行彻底的检查和修改。VoIP的信令往往需要防火墙放弃许多安全保护策略,因此必须以牺牲安全性作为代价。

采用iSTAR实施VoIP,对防火墙和安全授权系统的修改有显著的降低。这使数据语音系统的实施和管理更为方便。

iSTAR可以保证授权连接到网络的所有通话方实现最大程度的安全保障。

由于网络延时,通常VoIP的通话会有停顿和间歇,而iSTAR平台可以通过路由单元的路由优化功能,使这些缺陷大为改善。在远距离通话时,更能体现iSTAR的优势。这使实用者可以在更大的地域范围内,有效的使用VoIP。

如需进一步查询技术资料或白皮书,请到这里下载


UUDynamics有限公司版权所有2002-2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