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 登入技巧 線上學習
您現在的位置:UUDynamics首頁 > 解決方案 > 企業應用
  遠端存取
  行為管控
  遠端維護
  多點營運
  快速辦公
  遠端遙控
 
Overview

企業為了持續成長並提高競爭力,無時無刻都必須掌握任何可以增加利潤或降低成本的機會,近年來由於全球化的競爭環境促使企業發展成國際性的組織,有關「行動辦公力」的提升被認為是提升企業競爭力的重點項目。企業員工出差、外派、委外、在家工作等日益普及,能夠使用員工行動辦公,讓在外員工更容易、更安全地連回公司的系統,成為企業提升行動辦公力的目標。

過去大家把「上網」誤以為就是行動力的提升。但如果上網只能查網際網路上的資料、收發郵件或聊天,其實效益是十分有限的。企業所使用的資訊系統很多,如電子郵件、財務系統、進銷存、流程表單等,參考IDC研究針對企業需要行動化的應用系統可以發現,除了一般常用的郵件外,銷售自動化、客戶關係管理、專業應用軟體等,其所需行動化的重要性是更大的。但對大部分的企業而言,這些系統目前可以順利提供在外員工安全又方便地存取或執行,其比例是很低的。因為這些攸關企業經營的應用系統,比一般應用系統更重視安全問題。

UUDynamics iSTAR™ 解決方案能夠協助企業快速導入兼顧安全性及便利性的遠端存取方式,提供多樣化的應用方式, 包括提供在外員工遠端存取內部應用系統,MIS 人員遠端維護內網系統,多個辦公室間的互通互連等,均可透過相同架構提供安全服務。

遠端存取
不在辦公室,也能隨時隨地安全辦公
行為管控
完整掌握使用者存取行為及操作過程
遠端維護
建立遠端維護及稽核機制,維護人員不必到場,即可遠端處理系統問題
多點營運
建立外點連線,無需 Public IP 即可建立遠端連線
快速辦公
僅需一台舊電腦,企業異地辦公地點就能立即建置導入
遠端遙控
不論透過任何網路皆可快速連結遠端桌面
 
快速連結: 文件下載 台灣銀行聯購 經銷活動訊息 新聞中心 聯繫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