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得支持
售后服务
  UUDynamics的iSTAR产品在快速增长的SSL VPN领域,提供卓越的安全保护机制和简便易用的操作环境。我们的产品在两个局域网之间,通过互联网,建立即时连接的安全通道。因此在大规模实施和部署中,服务和技术支持尤为重要。

UUDynamics的售后服务计划UUCare为客户提供了一揽子的服务内容,包括硬件维护、软件升级、以及技术支持。这些一揽子服务计划为客户的投资和业务提供了保障。我们承诺向客户提供最佳的支持和服务,以满足客户的各种需要。

UUDynamics提供免费售后服务,自最终用户购买起一年或代理、分销商购买15个月,以二者日期先到者截止。

售后服务在免费期结束之后,可以按年订购,其服务内容有:
1. 硬件维护
用户可以将受损的产品发送到指定的维修中心。我们承诺在十五日之内将修理完毕的产品寄出。
2. 技术支持
客户可以通过电子邮件或电话向我们寻求技术支持,请在寻求支持处查询具体信息。
3. 软件更新
所有补丁和更新会在我们的网站公布,用户可以直接下载。

我们的现场支持费用是2000RMB每小时,外加差旅和住宿费。UUDynamics承诺UUCare工程师在72小时内到达客户现场。客户可以在48小时内取消现场支持服务。现场支持时间自工作日的9:00起至17:00止,不包括国定假期。现场支持工程师只有在服务订单收到后才会出发。

UUCare同时可在客户地点向客户提供培训,如需进一步详细订购信息可向我们查询。


UUDynamics有限公司版权所有2002-2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