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伙伴计划
运营伙伴
渠道伙伴
  分销代理合作计划

UUDynamics的渠道合作伙伴计划意在建立一个全球一流的代理和分销网络,以实现向全球的客户提供一流的产品和服务。UUDynamics的下一代SSL VPN平台iSTAR技术向全球的代理和分销商们提供了非凡的机遇和可能。

加入UUDynamics合作伙伴计划的优越性有:
  1. 极具诱惑力的利润空间:UUDynamics在同类产品中极具竞争力的价格策略给我们的伙伴提供了极具诱惑力的利润空间。

  2. 卓越的解决方案:只有我们的合作伙伴才可以获得授权经销UUDynamics具有更多的功能、更佳的性能和更好的价格优势的下一代SSL VPN解决方案。

  3. 终身维护收益:合作伙伴可以通过向最终客户提供产品维护服务,持续不断的获得维护收益。

  4. 广泛的销售支持:我们的销售经理和现场工程师会向我们的合作伙伴积极的提供销售和技术上的支持。

  5. 深入的培训:我们会向合作伙伴的销售和技术人员提供深层次的技术培训并且向合格的人员颁发资质认证。
如果你希望成为UUDynamics的渠道合作伙伴,或有其他疑问,请发送电子邮件到 partnering@uudynamics.com,我们真诚欢迎你的加入。


UUDynamics有限公司版权所有2002-2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