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伙伴计划
运营伙伴
渠道伙伴
  运营商合作计划

UUDynamics致力于与各大网络、电信、移动运营商合作建立一个全球范围的一流的安全网络,提供类似于黑莓Blackberry、GoToMyPC等一系列增值服务的虚拟生态网络。需要特别强调的是,UUDynamics iSTAR 平台在这些增值服务的功能上比它们更强大,并且有更高的灵活性、适应性和可靠性实现IP和电信服务。

iSTAR是运营商向电脑或手机用户提供包括远程安全接入、安全电子邮件、网络电话、等众多增值服务的明智选择。

在iSTAR企业版系列产品在企业用户群中得到广泛应用和认可之后,专门为运营商向企业提供增值服务的模式而设计的UUExpress系列产品也于2006年底问世。该系列产品在安装和使用上极为方便,包括一个精炼的功能包,具有如下的特点:
  • 基于个人账号的服务

    iSTAR平台专门设计了基于个人账户的服务,并且提供了标准界面可以与现有的账单系统集成。个人账户的服务和带宽可以专门定制和管理。

  • 非常适合规模化

    iSTAR的独特构架摆脱了对公共IP地址的依赖。此外,安装部署不需要修改防火墙和网络构架,也绝不会降低任何安全性。这使推广和部署极为简单和高效。

  • 路由优化技术

    建立一套分布在各地的路由单元网络会受益匪浅。只有iSTAR技术可以使你在一定程度上控制和优化实际的传输路由。这使得对网络延时敏感的应用软件可以在专线领域之外实现。更有意义的是,建立覆盖全球的路由网络可以使运营商向全球范围内的用户提供服务。

  • 最为完备的功能包

    iSTAR可以使普通的手机用户获得一大套包括类似黑莓的手机电子邮件服务。可以使计算机用户获得类似GoToMyPC远程桌面访问等一系列用户端-服务器类型的服务。

  • 真正的端对端安全连接

    iSTAR是一种真正的端对端安全产品。无论在何处,使用何种操作平台,连接的安全保护自远程用户至被访问资源贯穿始终,没有任何遗漏。这种无缝的安全措施,是其他技术和构架无法做到的。我们的技术可以让那些对安全有更高要求的客户,感受到更高的服务质量。
通过以往的合作伙伴及其用户的经验,我们产品已经在客户的特殊要求方面经受住了考验。我们的专家团队也在逐渐壮大,对运营商客户的特殊要求和全套解决方案充满信心。

如果您有兴趣成为我们的合作伙伴或有其他疑问,请发送邮件到 partnering@uudynamics.com,我们诚恳的欢迎和期待与您的合作。


UUDynamics有限公司版权所有2002-2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