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 登入技巧 線上學習
您現在的位置:UUDynamics首頁 > 合作夥伴 > 成為經銷夥伴 > Step 1. 準備
  Step 1. 準備
  Step 2. 裝備
  Step 3. 協助
  Step 4. 促成
  經銷專區資源
  申請成為夥伴
 
Step 1. 準備

只要一通電話

讓我們從這通電話開始美好合作的第一步。無論您早已接觸UUDynamics並已經開始銷售UUDynamics產品,或才剛開始要與 UUDynamics建立關係,我們在此正式向您介紹開始經營這良好合作關係的第一步。UUDynamics除了提供您一般通用性的電 話及email聯繫方式,我們亦建置一個可與經銷夥伴緊密溝通的平台「UUDynamics經銷商專區」,透過此線上平台您可隨時 登入下載您所需的產品資料、解決方案等協銷工具,善用這些資源,相信可以為您解決大部分的問題。

申請經銷商專屬服務帳號

此服務帳號將是您進入UUDynamics 經銷商服務平台的通關密碼。請參考以下申請辦法:

  1. 填寫客戶資料表:
    請來電索取「客戶資料表」並填寫完後回傳至:FAX: 02-2727-5544
  2. UUDynamics開立服務帳號:
    收到您的資料並與您確認無誤後,我們會在2工作日內為您開立一組帳號/密碼,未來UUDynamics所舉辦的活動將會依此帳號/密碼為活動登入依據。
  3. 登入經銷商專區:
    收到帳號 / 密碼後您便可登入經銷商專區:https://central.uudynamics.net/staff@uud.tw,我們為您準備相關銷售輔助文件,您也可在專區得知UUDynamics最新促銷活動訊息。若您有任何有登入問題,請與我們聯繫。

線上協助與資源:

想打贏一場漂亮的銷售戰,就要有充足的協銷工具支援。UUDynamics貼心地提供您所有輔助素材,您可登入經銷商專區取得以下資料:

  • 產品專區:產品型錄、解決方案手冊、標準產品簡報
  • 業務報備專區:客戶資料表、專案報備單、技術支援申請單
  • 台灣銀行聯合採購專區:產品型錄、台灣銀行採購項次、 台灣銀行聯購案採購單
  • 技術服務專區:產品手冊、常見QA問答
 
快速連結: 文件下載 台灣銀行聯購 經銷活動訊息 新聞中心 聯繫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