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L VPN 解决方案
远程接入
手机用户
网络电话
运营模式
成功案例分析
某跨国银行
  案例回顾:某跨国银行

某跨国银行是所有iSTAR客户部署中,迄今为止规模最大的一个,全球共有24个节点,但只使用一张SSL证书。

实施面临的挑战:要通过互联网,将位于全球各地,设有重重保护的各个节点,统一建立一个安全网络,实施数据传输和远程监管,作为专线网络的后备。

该银行在许多国家设有营业机构,计算机网络分布在世界各地,然而其网络支持中心却集中在两个地点。大型计算机内的重要资源位于庞大的网络深处,无法被远程访问。因此,在采用iSTAR之前,当系统出现故障时,需要从支持中心派出工程师到现场解决。

更重要的是,通过专用线路维持全球各地分支机构的连接花费巨大。

解决方案: iSTAR的中央交换单元完成内部深层资源的寻址,安全保护和在互联网上的路由优化。

采用iSTAR平台的系列产品,该银行就可以有效的解决这些主要挑战和问题。

iSTAR产品的部署如此简单――该银行的IT人员在机器上完成简单的初始设置,然后同简单的操作指导,例如如何插上电源和网线,一起运到各分公司。安装由分公司员工完成,根本不需要专家指导,然后一切就开始工作了!网络支持中心的 IT人员再也不需要为了安装或维护这些设备在全世界各地奔波了。安全和连接变得如此简单,因为iSTAR!

该银行采用iSTAR之前依赖专用线路来连接不同地点的服务器,然而这并非最佳选择。因为高额的专线租用费用,不可能租用两条专线作为备份。因此当专线意外故障时,只能通过拨号连接来勉强维持系统的运作。而这样做显然会影响业务的质量。

相对专线来说,互联网的分布和带宽是如此的取之不尽,几乎不可能同时出现瘫痪的情况,然而它的价格却微不足道。采用了iSTAR技术,包括一系列位于世界各地的iSTAR路由单元组成的路由优化网络,该银行找到了安全、便捷、稳定的连接全球各地服务器和计算机的解决之道。

该银行采用了iSTAR技术大大提高了连接全球各地大型服务器的效率,安全和可靠性。目前它是世界上采用单一SSL证书实现的最大的VPN网络。不再需要为重设防火墙而耗费资源和时间,也不必担心内部资源被暴露在互联网之下。这一切源自于iSTAR独一无二的系统构架和虚拟传输技术。

iSTAR技术――金融企业的好伙伴!

UUDynamics有限公司版权所有2002-2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