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L VPN 解决方案
远程接入
手机用户
网络电话
运营模式
成功案例分析
某跨国银行
  UUDynamics iSTAR 平台为远程用户提供完善的安全保障。

iSTAR平台为远程用户提供完善的安全保障,然而相比其他供应商,我们的方案更便捷可靠。

除具有SSL VPN和IPSec VPN产品的典型特性,iSTAR还有如下特性:
  • 真正的即插即用,iSTAR设备的部署不需要改变任何现有网络的设置。不需要改变服务器的拓扑位置,以及修改防火墙的设置。
  • iSTAR设备的管理可以完全通过网络远程接入的方式实现,因此革命性的降低了管理和维护的负担。
  • 支持VoIP接入位置无限定标准(SIP,H.323)
  • 相对于其他解决方案随远程站点的增加而引起的网络结构复杂度呈指数增长的困扰,iSTAR网络的扩充只随站点数的增加呈线性增长。因此,网络扩容非常简便,并且大幅度的降低了成本。

iSTAR在对地理位置分布各异的网络节点提供安全保护时,只需单个SSL证书,而且并不增加管理难度,这具有革命性的意义。它的系统构架彻底的免除了其设备对公共IP地址的依赖,同时大幅度降低了内部网络设备命名的复杂程度。

iSTAR远程接入用户使用的计算机不需要安装特殊的软件进行远程安全访问。端口转发技术或与IPSec类似的技术都存在可能被攻击的弱点,并且实施相当复杂。

iSTAR所呈现的用户界面,是简单明了和始终如一的,并不会随着接入地点和网络环境而有所变化。它允许用户使用任何型号、配置的计算机,从任何地方,都可以同样方便的远程安全接入系统。使用者不需要参加培训,因为他们在使用iSTAR远程接入时的感受和他们在熟悉的本地环境下一模一样。他们可以在家里、办公室、旅店、机场、或任何地方,通过电脑或手机,直接使用Outlook,而不是通过一个看起来类似Outlook的其他软件。你会发现,办公室的概念在一夜之间忽然消失了:正如我们所说――哪里都可以是办公室,只要你是iSTAR的用户。

管理员可以通过基于策略的控制,可以对用户进行群组化或其他方式的身份管理。系统支持数量众多的用户身份识别验证机制,只有经过授权的用户,才可以访问该授权允许的内部资源。

加载iSTAR以后,通过虚拟传输技术,用户在远程开启应用程序时,不需要对该应用程序做任何设施,操作和感受犹如身处本地内网。它不需要代理主持程序,也不需要开放任何端口,只要在iSTAR的管理界面稍作设置,一切就开始工作了!

iSTAR技术可以对远程用户对系统内部的资源的访问,提供最具体和细致化的控制和保护。与在网络外围或关口进行防护这些模式不同的是,iSTAR的防护精确实现在需要保护的位置,它保护从远程用户端到被访问系统资源的全部过程。

iSTAR技术是实现远程安全访问的明智选择。和其他为数众多的厂家不同的是,我们在支持的应用软件数量,和使用的方便性上,有着巨大的领先优势。网络 结构不会随用户的数增加呈指数增长,管理也相当方便,这些优势使未来的扩容不会有任何麻烦。只需略微增加投入,iSTAR就可以扩充你的网络,而不仅是远程访问。从整体和长远来看,iSTAR的总体成本会具有更强的竞争力。

如需获得产品资料和白皮书的详细信息,请点击这里

UUDynamics有限公司版权所有2002-2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