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L VPN 解决方案
远程接入
手机用户
网络电话
运营模式
成功案例分析
某跨国银行
  iSTAR:真正的手机全接入

日益增长的移动设备,如手机,掌上电脑,以及无线数据网络使得企业的移动办公得到了空前的发展。员工和客户越来越希望在任何地方,都能通过适当的接入手段访问内部资源。

和其他技术不同的是,iSTAR可以使手机终端设备完整和便捷的融合在现有的计算机网络中。手机终端用户可以使用的功能有:
  • 手机获取电子邮件
  • 网络电话在手机终端的集成――可以简化并融合数据和语音网络
  • 基于用户端--服务器的应用软件不需要重新设置,也不用进行复杂、耗时的主机映射。
iSTAR平台通过虚拟传输技术完成虚拟连接,而不同于普遍采用但缺乏丰富功能的反向网络代理。它避免了这些弱点,不会让你使用诸如看上去象Outlook的邮件体验,而是直接让你运行Outlook.

绝对的安全性是iSTAR技术对产品设计的一贯理念。系统集成了行业标准的验证机制,和简单易用的基于策略的管理界面。它许可或拒绝远程用户访问系统资源非常灵活,简单,并且十分有效。只有被授权的用户,才可以访问那些允许他访问的资源,而其他的则不行。

如需查询技术资料或白皮书,请点击这里


UUDynamics有限公司版权所有2002-2007